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自幹王」英文怎麼說?

Kobe Bryant於美國時間2016年4月13日在洛杉磯以60分為20年NBA生涯寫下不能再完美的句點,賽後他也說這樣的結果是他無法想像的。


賽前,湖人名人堂球星Magic Johnson表示:「Kobe不曾對球迷有任何欺瞞,他受傷仍強硬奮戰下去,因此我們才秀出5幅冠軍旗幟。」

之後球場看板出現Shaquille O'Neal、Derek Fisher、Kevin Durant、Carmelo Anthony、Dwyane Wade、Gregg Popovich、Stephen Curry、LeBron James、Pau Gasol、Lamar Odom、Kevin Garnett、Phil Jackson等人的錄影祝福,還有知名影星、也是死中湖人迷的Jack Nicholson。

這場比賽Bryant出手50次改寫生涯新高,單場60分是生涯第6次、前次是2009年2月2日對尼克的61分。這樣的劇本連他自己也大呼不可思議。

賽後喧鬧的Staple Center場中,Bryant手執麥克風,向全場的觀眾表示:「天啊,你們知道嗎,我無法相信20年就這麼快過去了,這很瘋狂,這真的太瘋狂了。」

「有趣的是,我這20年來每個人都要我把球傳給隊友,而最後的夜晚,他們卻要我別再傳球!」

「站在球場中央與你們,還有身後的昔日隊友們,我很感謝我們一起走過的這段旅程,期間我們經歷了高潮與低潮,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是都團結在一起的。你沒有辦法寫下比這更好的劇本了。」Bryant說道。

「我能做的就是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這些年來的支持,感謝你們所帶給我的激勵與鼓舞。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我內心對你們的感覺,我只能由衷感謝你們,老天,我愛你們大家,我永遠都會是死忠的湖人球迷。」

前往休息室的途中,湖人隊友都為Bryant噴灑香檳,而這位擁有5枚冠軍戒指、18次入選明星賽的傳奇名將則說:「他們只會為總冠軍噴香檳。」

而在向球迷最後道別前,Bryant說:「我還能說什麼呢?黑曼巴離開球場了。」



雖然說Bryant要離開球場了,但他也是自幹出了名的,連他自己也說了,這20年來每個人都要我把球傳給隊友。

你知道自幹王的英文怎麼說嘛?

There’s one record that Kobe Bryant is closing in on that he may not be so proud of. He needs to only 13 miss more shots before he becomes the NBA record holder for most shots missed all-time. Congratulations?

It might be another evidence proving that Bryant is a ball hog, and here’s the Top 10 Kobe Bryant ball hog memes. Just for fun because this won’t stop Bryant from shooting or changing his game in any way.

看出來了嘛?就是ball hog。 hog有豬和貪婪自私的人的意思

Ball-hogging usually involves excessive shooting of difficult shots, especially when other players are in advantageous positions.

自幹王就是死不傳球,而且老愛投些difficult shots,明明其他隊友站就在比較有利的位置。

文章來源:TSN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