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如果能有Kobe 湖人展現冠軍氣勢

【聯合晚報╱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  2011.03.07

明星賽後大變身,現在湖人已開始張牙舞爪,目標三連霸了!今天就拿全聯盟排名第一的馬刺隊來祭旗。

湖人布萊恩說,「很簡單,這只是一場勝利,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在湖人「布加連線」合力攻下47分下,馬刺「GDP連線」卻顯得不堪一擊,主場優勢的馬刺被打得抬不起頭來,終場湖人以99:83大勝,摘下7連勝,明星賽後勝率百分百。

在洛杉磯明星賽前,湖人才剛吞下三連敗,讓人質疑他們衛冕的實力,但明星賽後,湖人卻展現他們強大的一面,今天對戰馬刺一役,更說明牢不可破的馬刺主場再硬,也硬不過湖人利刃。湖人雖未必趕上搶下西區老大位置,但馬刺不能再以保住季後賽主場優勢而沾沾自喜。

有趣的是,報導指出,遠在邁阿密的熱火球員,看著電視轉播湖人可怕表現,為此落下淚來。真的是把熱火嚇出一身冷汗。

在賽前馬刺才寫下隊史單季最長主場22連勝紀錄,不過,小布卻輕鬆寫意在敵方陣地攻下26分,這是湖人經歷本季前兩次都敗給馬刺後,贏得最完美一場復仇的勝利。小布只差13分就可超前摩斯.馬龍,成為NBA史上第六高「得分王」,可望下役就可達成。

然而問小布會激動嗎?他卻回答說,「我為什麼要激動?我不認為今天的比賽,會釋出什麼訊息出來。但我知道我們有能力做到這樣。」

不過,湖人「禪師」教頭傑克森認為,這是湖人面對這種強隊,在本季打得最好的一戰,為他們衛冕之路帶來極大信心。

文章引用自: NBA/湖人變身復仇 馬刺不堪一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