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高雄浪漫愛河鐵人三項週日登場

(軍聞社記者呂世民高雄二日電)


由國軍與民間協力舉辦的「高雄愛河鐵人三項」競賽,即將於三月六日熱鬧登場,來自國軍的三百餘位各路英雄豪傑,目前正利用最後幾天加強集訓,包括奪牌機會十分濃厚的海軍隊伍,也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及海軍陸戰隊厚綵營區進行游泳、自行車及跑步等魔鬼訓練,六十餘位海軍健兒有高度信心能夠成為競賽的最大贏家。

「高雄愛河鐵人三項」是國軍與民間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共同協力舉辦系列體育競賽的首項活動,後續還包括三月十二日「花東地區自由車挑戰賽」及三月廿日「高雄鳳山三軍校越野馬拉松路跑競賽」,國軍健兒報名極為踴躍,以實際行動參與健康、活力及「體力就是國力」的活動目標。

來自國軍各路好手目前正進行最後的重點集訓,除後備司令部參賽隊伍移師陸軍官校集中施訓外,來自海軍司令部所屬艦指部、陸指部等六十四位參賽選手,也利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實施游泳訓練,以及在陸戰隊厚綵營區進行自行車與跑步訓練,參賽選手身心及體能調適已逐漸達到最佳狀態。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海軍此次共有七位女性及五十七位男性官兵參賽,其中參加個人組有十九人、團體女子組兩組及團體男子組十三組,報名情形相當踴躍;值得一提的是,來自陸戰隊特勤隊的常勝隊伍「黑衫軍」-王金晴、宋子豪、葉得文、侯水誠、古疆詠及唐進傑等多名好手更是名列其中。

陸戰隊強調,此次比賽選手眾多,實力堅強,競爭格外激烈,希望參賽官兵保持最佳狀態,並以平常心參賽,發揮平時訓練水準,為個人及海軍爭取榮耀。

文章引用自: 高雄「鐵人三項」週日登場 海軍健兒全力以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