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王建民肩膀緊 模擬賽16球退場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5日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凌晨在小聯盟模擬賽登板試投,原本要投兩局,不過因為肩膀緊緊的,王建民只投0.2局就退場,教練團表示要觀察1到2天時間。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記者施寧(Dave Sheinin)在佛羅里達維拉(Viera)報導,王建民原本預定今天要登板兩局,但他告訴教練團肩膀有點緊,只能選擇提前退場。

王建民投0.2局用16球、其中有10個好球,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最快球速約在87英里(約140公里)左右,不過變化球角度不錯。王建民曾經在2006年單季平均速球球速為93.1英里(約150公里),現在則是相差6英里,要恢復良好狀態還有一段路要走。

華盛頓國民隊投手教練麥卡堤(Steve McCatty)表示,「他(王建民)說肩膀有點緊,我們沒有想要催促他,按照他的進度,我們希望可以投兩局,不過今天只有1局,還要觀察個1、2天,看看以後怎麼走。」

今天登板後,王建民可能休息1、2天後,觀察肩膀有無其他狀況,如果沒有其他異狀,則是可以接著復健進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王建民沒通過模擬賽進度,不會太快投入大聯盟熱身賽,要趕上大聯盟開季幾乎不可能。

國民今天在模擬賽最大收穫是高哲雷尼(Tom Gorzelanny),今天他在模擬賽表現穩定,有可能成為國民第5號先發投手。

文章引用自: 建仔肩膀緊 模擬賽16球退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