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運動康軒! 鐵人數達234人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康軒文教集團在董事長李萬吉親自帶領下,現在台灣各項體育、運動賽事,如登山、泳渡日月潭、馬拉松、單車環台、鐵人三項等,幾乎都看得到康軒員工組隊參與的身影,也都有相當傲人的成績,以台灣通過鐵人三項考驗的選手人數來說,總數不過兩千多人,康軒占234人,其中,6日又增加17位合格新鐵人。

康軒指出,除了鐵人之外,康軒還有33位半程超級鐵人及8位超級鐵人,另外,集團內已有1131位員工完成玉山登頂,660位游過日月潭,351位完成單車環台。

熱愛運動,同時以企業的力量推展運動的康軒文教集團,在6日分別參加在新北市舉辦的「2011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及在高雄市的「2011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其中,「2011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有160位員工及眷屬參加,「2011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則有69位員工及親屬參加。

康軒指出,在台灣企業有能力同時組隊參與南北兩地、且不同性質大型運動賽事的,目前也只有康軒文教集團有這個實力,顯見康軒對運動推展的成效及員工的活力。

率領員工參加北部「2011萬金石國際馬拉松」的康軒執行副總方志文,同時也是合格的鐵人三項選手,這次參加的是半程馬拉松,他表示,「在康軒運動已內化成為企業的文化,員工都已將運動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康軒鼓勵、甚至贊助員工從事的運動相當多元,像今天,有人喜歡跑步,就來參加萬金石,有人熱衷鐵人三項,就去高雄參加鐵人賽,甚至其中有22位是從台北、17位從台中南下高雄參賽的。」

方志文表示,「康軒推展運動不是只憑一時的熱血,而是聘請專業教練有目標、有計畫的進行,並設立各種鼓勵的機制,讓員工願意並主動動起來,然後慢慢擴及他的家人、朋友,現在康軒參與的各項比賽或體育活動,眷屬及親友參與的比例也越來越高。康軒也會適度的贊助運動賽事,例如萬金石馬拉松,康軒自2004年開始便已連續贊助了8年,參與過該賽事的員工及親屬就超過千人。」

康軒認為,一個企業的力量還是有限,應該鼓勵更多的企業響應、參與推廣運動,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會更健康、更有活力。

原文網址: 運動康軒! 鐵人數達234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