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MLB/郭泓志再登板大進步 1局飆2次三振無失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休息將近一週,洛杉磯道奇隊台灣左投郭泓志16日再登板,面對德州遊騎兵投1局,比上次有進步,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安全下莊,接下來的兩名投手也都無失分圓滿達成任務,道奇最終則以7比6險勝。

郭泓志益7局上登板,一站上投手丘就先上演劇場,被左打莫菲(David Murphy)擊出安打之後,又保送強棒克魯茲(Nelson Cruz),形成一、二壘有人局面。

一出現危機郭泓志立刻展現他的K功,先送右打拿坡里(Mike Napoli)下場,再用三振解決左投莫蘭德(Moreland),危機解除大半之後,再讓左打戴維斯(Chris Davis)擊出高飛球,讓遊騎兵空留兩個殘壘,未能從郭泓志手中越壘池一步;此役他共投19球,有14球好球。

即便出現兩次三振,從投球過程仍可知,郭泓志目前仍在找尋對自己最佳的投球方式,還未將狀況調整至季賽模式。總計郭泓志在熱身賽出賽2場,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送出3次三振及1次保送,防禦率4.50。而2局也是他去年熱身賽的總投球局數。(看更多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1/03/16/341-2697074.htm)

道奇此役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表現不佳,投5.2局就被擊出11支安打狂失6分,有5分是自責分,這是他在熱身賽首度崩盤。道奇前7局還落後2分,而8局下演出逆轉,一口氣拿3分,反倒領先,並持續至比賽結束。

原文網址: MLB/郭泓志再登板大進步 1局飆2次三振無失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