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LPGA台灣錦標賽10月開打

2011-03-02 中國時報 【張國欽/台北報導】

 球后曾雅妮昨天與副總統蕭萬長、前監察院長錢復、桃園縣長吳志揚、揚昇球場董事許典雅與LPGA商業事務負責人卡德蓉等人,聯手完成台灣拼圖,正式宣布LPGA第1場台灣賽事「2011西華飯店LPGA台灣錦標賽」,10月20日至23日,將在揚昇球場開打。

 妮妮在2006年杜哈亞運之前,曾在揚昇球場受訓6年多,她說:「這裡的風很大,不過我喜歡風大,希望到時候愈難打愈好,這樣對我愈有利,我要把冠軍留在台灣。」

 台灣賽事確定由西華飯店取得冠名權,至於花多少錢?西華飯店董事長劉文治不願透露。

 在雅妮小時候就與她打過多次球的蕭萬長,以大會榮譽會長身分宣布比賽正式名稱,他稱讚妮妮不僅球技第1,運動人格與氣質也贏得所有球迷肯定。而他4、50年公職致力於讓台灣走向國際,這場比賽可讓台灣在全世界發聲,提高能見度。

 妮妮面帶笑容說:「當LPGA去年宣布台灣要舉辦這場比賽時,我感動的要掉眼淚,我會盡力邀請世界高手來台比賽。」

 妮妮前4周在澳洲、泰國、新加坡贏得3場冠軍、1場第3,她很開心自己的推桿進步很多,球道也變得很寬(開球不怕歪),讓她對自己更有自信。

 妮妮表示,去年宣布新增台灣錦標賽時,她口頭邀請世界高手來台參賽,本月中旬回美國後,打算邀請2位前任球后索倫絲坦與歐秋雅來台共襄盛舉。

 但她說,索倫絲坦因去年7、8月生產,10月來台的可能性不高,不過她會嘗試邀請歐秋雅。

 索倫絲坦前年引退時,曾公開點名曾雅妮是球后接班人,這幾年也提供妮妮很多建議,索后在妮妮心目中,亦師亦友。妮妮說,如果索倫絲坦不能來,回美國後會買禮物去看她,向她道謝。

 妮妮表示,挪威名將派特笙已答應10月一定會來,至於魏聖美,因為台灣錦標賽開打前,在韓國與馬來西亞還有比賽,不確定魏是否會在亞洲連打3場,但魏聖美有說,如果比賽沒撞期,她也會來台參賽。

LPGA台灣錦標賽10月開打 引用自: LPGA台灣錦標賽 妮妮瞄準后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