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1重慶馬拉松賽

2011年03月15日 09:32:37  來源: 南岸網

2011重慶馬拉松賽將于3月19日鳴槍開跑,馬拉松賽的腳步聲已經清晰可聞。為確保本次賽事取得圓滿成功、全面檢驗競賽各項組織工作的準備情況,3月13日下午,重慶馬拉松賽組委會舉行了賽前的首次預演。

13日下午兩點,按照預定演練方案,由各類保障車輛組成的演練隊伍從馬拉松賽起點重慶市南濱路海棠煙雨公園到洋人街,再折返至美堤雅城,最終回到終點海棠煙雨公園進行全程演練。一路上,公安、交警、市政、衛生、交通、南濱路管委會等部門工作人員及各項目裁判員、志願者、醫療救護等近1000名保障隊伍按照比賽各自的崗位職責及分工投入到各個比賽點,全力保證比賽當日在賽道旁為運動員們構築起安全的防護線,演練工作圓滿結束。與此同時,中央電視臺兩批直播團隊約60余人也分別于3月12日、13日先後抵達重慶, 2011重慶馬拉松賽直播的設備安裝、技術銜接等各項前期準備工作已經全面啟動。

通過此次賽前演練,有效檢驗了各個環節的銜接配合,及時發現了在正式比賽時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以此確保2011重慶馬拉松賽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