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CBA/林志傑爆衝43分創新高 廣廈救世主


在中國大陸CBA浙江廣廈打拚的「野獸」林志傑,28日變成「爆走初號機」,面對去年曾來台的遼寧盼盼隊三分球準度發揮得淋漓盡致,全場9個三分球,包括連續8發讓對手只得望塵莫及,單場奪得43分,助廣廈以116比110勝出,被大陸媒體稱「救世主」。

由於陣中洋將阿爾斯通因故離隊,林志傑成為球隊新得分重心,而他也沒讓教練與隊友失望,全場出手次數多達24次,命中16顆,機率高達7成5,並包括投13中9的三分球,摘下43分,三分球與得分都創下在CBA生涯新高,也是全場最高分。

廣廈第1節打完還落後13分的,在林志傑帶領下,2、3節逆轉戰局。除得分登上高峰之外,林志傑另外還有4籃板、2助攻跟5抄截,顯現拿分之餘,不忘造福隊友。

林志傑拿下43分,只比他在SBL單場44分少1分,顯示來到大陸第二年,已能逐漸掌握其球風,中國大陸媒體《搜狐》甚至稱呼他為「廣廈救世主」,認為他「能突擅投砍高分」,是廣廈能擊敗盼盼的最重要因素。

CBA/林志傑爆衝43分創新高 廣廈救世主 引用自:CBA/林志傑爆衝43分創新高 陸媒:救世主!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